首页 > 学生工作 > 他山之石 > 正文

他山之石

优秀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19级本科生李昱纬恒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23:06

李昱纬恒,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国家级一等奖获得者;曾获2021年中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信息安全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2020 年 9 月获得中南大学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二等奖;2020-2021 年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在取得丰硕竞赛成果的同时,李昱纬恒在学业上也名列前茅。大二学年综测排名专业第八,连续两年获得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学年二等奖学金,在2020年获得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在2021 年 4 月获得中南大学网络信息部优秀团员称号。

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在谈及自己的竞赛成绩时,他分享了自己备赛时的艰辛经历:稿件的一遍遍修改,PPT的一次次推翻重做……令人钦佩与艳羡的成果背后,是一点一滴的积累与坚持。

在繁重的学业和竞赛生活之外,李昱纬恒也经常运动,和同学一起打羽毛球,劳逸结合,缓解压力。回顾自己的竞赛经历和学习生活,李昱纬恒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二学,如果有适合自己的竞赛,就要努力去参加勇于尝试即使大一学基础理论知识不是很充分,也可以利用准备参赛的时间来学习知识提升实践能力  

作者:张杰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