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中南大学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4期1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1:59

2020年10月17日上午9:00,中南大学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4期1班)开学典礼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301教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分党校班导师李若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若楠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开始,史建权书记就成为一个坚定的共产党人这一目标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章程;时刻反思,及时修正自己的入党的动机;加强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史书记表示,大学生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止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成为成绩上的好学生,更要时刻依据党员的方向和义务要求自己,修正自己的行为,用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的同学。一定要做到:平时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挺身而出。

李若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南大学历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概况和计算机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设情况。接着,李老师从具体的文件条例出发向同学们条理清晰地说明了本学期培训班开课学时和评分细则。她严肃明确地强调了党课的严明纪律,进而表达了对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使命的殷切期望。

最后史书记表达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祖国富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鼓舞起斗志向着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有道德有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方向前进。

记者:李锦涛 摄影:刘怀泽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