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中南大学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58


 

410日上午930分,中南大学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班)开班典礼在铁道校区二综411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志刚以及学校督导张国强老师到场,大会由培训班班导师廖璠艺老师主持,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仪式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进行第二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志刚发表讲话。胡副院长对培训班的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建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致力于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确保学习效果。胡副院长对于大家积极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理论学习者表示了肯定与期望。

 

 

仪式进行第三项:优秀党员代表张政发言。张政同学对于培训班的成员表达了热切的鼓励与期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培养事业心;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仪式进行第四项:学员代表常晓颖发言。常晓颖同学对培训班的各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仪式进行第五项:培训班班导师廖璠艺老师介绍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管理规定。廖璠艺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人员安排、课程安排、授课方式、学员纪律规定以及成绩考核方式等相关信息。

 

 

最后,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发展对象依次有序离场,由张国强老师开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

记者:吴尚、廖璠艺 摄影:胡亦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