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9:17

2021年6月2日下午七点,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教南楼507教室举行了党员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逸峰老师主持,支部其他成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曹铖、刘一峰、刘昕辰等24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个人情况,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随后,所有与会党员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2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2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大会第二项,由刘逸峰书记讲话总结发言。刘逸峰书记首先提到了支部党员要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注意在政治上保持正确的方向,拥护党的各项政策,在意识形态领域,大学生党员要带头和不良言论斗争,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坚持真理,冲锋在前;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上保持先进。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较高的学习效率,勤于钻研,善于思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是同学们学习工作中的表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竞赛,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外包等竞赛,带动周围同学的竞赛热情。接着,刘逸峰书记再次重申了党小组的职能作用,强调了党小组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活动,组织党员学习时事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党员素质,组织和督促党员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最后,刘逸峰书记提到要让即将毕业的优秀同志们,传授就业、升学等宝贵经验,也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始终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思想作风成熟的、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

大会第三项,全体起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这次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团结了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殷珺、刘逸峰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