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中南大学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分党校1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9:29

  2021年10月24日上午9时,中南大学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分党校1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1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史权副书记及学院党委委员、大数据研究院陈先来副院长出席,大会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周清菡老师主持,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仪式进行第一项:周清菡老师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进行第二项:陈先来副院长发表讲话。陈院长寄语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这一精神之钙,做有冲劲的奋斗青年;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做有干劲的实干青年;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有担当的青年表率。最后,陈院长激励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仪式进行第三项:学员代表董航成发言。董航成同学以青春心向党,号召全体同学更好的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仪式进行第四项:培训班班导师周清菡老师介绍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管理规定,并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

最后,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发展对象依次有序离场,由史建权副书记开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

作者:董航成

摄影:郑力生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