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中南大学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分党校1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6:16

2022年4月9日上午9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中南大学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分党校1班)开班典礼在线上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史建权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陈先来副院长出席,大会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周清菡老师主持,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上午9时整周清菡老师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全体同学在屏幕前起立,奏唱国歌耳边环绕着国歌的激昂旋律,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自觉地在各自的电脑屏幕面前完成了这一场特殊的仪式。礼毕,国歌的旋律仍激荡着每一位与会人员的胸膛。

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发表讲话。史书记鼓励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联系学习和实践,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强调:学员们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脱离低级趣味;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

仪式第三项学院党委委员陈先来副院长发表讲话。陈院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坚定理想信念做奋斗者、认真学习知识做实干者、发挥模范作用做表率者。鼓励学员们要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把握机会,珍惜韶华,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万佳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张娇楠分别发言。万佳乐同志提出青年应从党的历程和光辉历史中汲取经验,号召全体学员将个人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响应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张娇楠同志呼吁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做一个思想觉悟高、专业知识过硬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班导师陈司宇老师详细介绍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管理规定。包括本期培训班的人员组成、课程安排、授课方式、学员纪律规定以及成绩考核方式等相关信息指导同学们遵循党校管理规定,认真履行学员义务。

会议最后,周清菡老师宣布本次开班典礼正式结束。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衷心祝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本期培训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用,在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中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者:李东昊乐琛

指导老师:周清菡

2022年4月9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