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0:04

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帮助小组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计算机学院4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小组全体成员于4月29日下午6时A座103参与“伟大建党精神理解”主题研讨,本次研讨会由组长宋佳雯主持

研讨会的第一部分,宋佳雯对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提升自己的党性,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让同学们对于“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清晰认知。


 研讨会第二部分,小组成员自由讨论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同志们激烈讨论,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在讨论的最后,任翔乐同志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向全体到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呼吁小组成员要铭记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提高自身党性,正确把握理论和实践的关系,争取早日达到入党要求。

 研讨活动最后,宋佳雯同志总结:我们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的三十二字,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努力把马克思主义真理运用于改造中国与世界的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奋勇拼搏、不怕牺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忠诚为民。

 本次主题研讨活动小组深入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深了对入党的认识,加强了入党的信念,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小组成员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高鑫楷 赵志宸 郭力睿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