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刻苦专研,脚踏实地——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第一组研讨顺利完成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1:06


为更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夯实理论基础,第一组的全体成员在科教南楼202教室里进行了小组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讨论中,小组成员一同回顾新时代这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经济,政治,全球环境,疫情的风险挑战考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进展,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任务更进一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总结了过去五年党以人民为中心开展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与习近平主席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交相呼应。展望新征程,全党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老百姓切身事,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小组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第一小组全体小组成员立志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技术本领,脚踏实地,用实践检验自己,用所学知识建设国家、服务人民,让青春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李震南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