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分党校工作

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6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学员代表顾心月发言稿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7:19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计算机学院第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物联网2002班顾心月。

首先,很荣幸作为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在此发言。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同学感谢学院各级党组织给我们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我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高扬旗帜下奋进战胜挑战中成长

思想引领,理论先行。沿着历史的脚步探索革命战争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始终立于时代潮头、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勇毅前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变革,书写在广袤大地,刻印在人民心间我们的内心也早已萌生了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我们继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实践推进知行合一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发展道路上,坚持力学笃行、善学善用,我们一定能将所学理论转化为丰硕的实践成果,不断创造新的成就,不断夺取新的突破。

新征程是梦想的启航,也是奋进的号角。参与到培训班中我们离党又近了一步,但我们也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我们要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放在心上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成长信仰指引是我们发展的思想动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广阔的平台上,我们将用实践来检验真理,用实际行动起到模范作用。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的同时,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最大,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华夏,从历史中走来,在变革中发展。泱泱华夏,铸就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华夏儿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抓住机遇用心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培训班的时间是短暂的我们要将这种学习生活化以思考深化理解以理解指导实践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青春,意味着一股生机勃勃、百折不挠的力量,意味着一种以天下为己任、饱藏奉献的精神。在涌动着希望与活力的青春岁月里,我们更应踔厉奋发,处处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一审:周清菡

二审:吾勒盼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