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南大学计算机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8:55

各年级、各班级: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中大学字[2017]61号)和《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中大学字[2017]62号)文件精神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现决定组织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计算机学院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负责学院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成员如下:

组长: 史建权

副组长:谢怀平、戚红娇

成员:欧阳松许宁、哈纳提、王睿卿、李若楠、廖璠艺、李梦、学生代表

二、评奖范围

此次评审对象为我院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

、评奖项目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评选方式

严格按照《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中大学字〔2017〕61号)和《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中大学字〔2017〕62号)文件精神进行评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实行等额推荐评审,等额报送。各年级具体推荐名额分配见附见1。

、材料要求

1.请申请同学提前仔细查看评审办法、相关细则,严格要求,通过奖助学金系统(http://award.csu.edu.cn/)申报。

2.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上交的纸质材料为《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两份手写个人签名成绩栏的排名处须有教务老师的私章或签名,成绩填写要用阿拉伯数字且不能涂改,主要获奖情况按照获奖时间倒序排列、必须填写至少一项,从系统导出)、学生本人获奖相关证明材料(一份)、优秀事迹材料。(《审批表》请严格按照附件《附件4:国家学金审批表审核要点》要求填写

3.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4.各位同学应认真填写,做到准确、精炼、重点突出,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材料不实,除取消申报人资格外并予以通报批评。

5.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9月25日上午12:00前)按要求在系统上填报相关材料,并将纸质材料于9月25日下午1700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六、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时间

主要事项

9月21

学院、各年级下发通知

9月21日--9月25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系统上提出申请

9月25日下午17:00前

个人申请纸质版材料上交到各年级辅导员

9月25日--9月28

由各年级辅导员在系统上完成审核

9月28日上午12:00前

各年级将初评情况和相关纸质材料上交汇总至评奖评优专干老师

928日--930

学院召开会议评定,确定学院最终推荐名单

930日--102

学院推荐名单公示,听取意见

1010日上午12:00前

材料汇总,上交学校审查

七、附加说明

1.本通知下发后,各年级、各班级务必严格按照各奖项章程及实施办法等文件执行。

2. 所有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的学生均需提交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材料格式为WORD文档,命名为XX学院-学生姓名”,以年级为单位汇总,压缩命名为XX年级优秀事迹材料”文件于1010日上午12点前发至评奖评优专老师邮箱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附件5: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附件:1、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分配表

2、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3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

4、国家奖学金审批表审核要点

5、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21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