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考核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21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现将2021年报考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如下:

陈辰霞  陈子薇  冯馨宇  黄梦帆  姜雅茜  李梅芳  李思诗  李 阳  刘 铃  刘 莎  刘郁蓉  梅 燕  唐思慧  唐雅明  肖楚明  杨 霞  尹希  袁峥  张玮  邹玉良

一、考核办法、时间及地点

5月9日上午9:00-11:00,计算机楼313,行政及写作能力测验(120分钟)。

5月9日下午3:00-5:00,计算机楼308,面试。即由主考官提问,应聘者答题。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及仪表礼仪等。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以录用。

二、考核流程及要求

1.笔试有关要求

(1)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抽签确定考号。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考试前将身份证放至桌面,以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前所有个人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须置于关机状态并装入统一发放的信封中,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考试实行全程视频录像,所有应考者需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和答题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或答题纸均作零分处理。

2.面试有关要求

(1)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到候考室报到,在规定报到时间后30分钟内仍未到达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应聘者面试考核报到时须交验准考证、本人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和身份证后抽签。

(2)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按抽签号顺序,由工作人员指引至面试室等候面试。严禁调换和变更抽签顺序,违者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3)应试人员经主考官允许后进入面试室,将抽签号交主考官,并向各位考官报告本人的抽签序号,但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违者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面试时间到由计时员报告主考官,即刻终止应聘者面试,并宣布应试人员面试结束。

(5)每位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退出面试室,由工作人员安排到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

(6)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由计分员收齐各位考官的评分表,算出应聘者的平均分即为该应聘者面试成绩的最后得分。

(7)应聘者面试结束后退出面试场,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与未面试应聘者接触。

三、考核应聘者注意事项

1.应聘者必须按规定时间到面试考场报到参加面试。

2.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或按工作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3.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候考室的,须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后并由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4.妥善保管好抽签序号,面试考核全过程不得向工作人员和考官透露自己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

5.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作答。

四、面试纪律要求

1.为确保面试考核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面试的全过程录音录像。

2.对在面试考核过程中,未按规定操作和徇私舞弊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党纪、政纪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1年5月7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