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报告题目:量子成像系统中的图像复原算法研究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01

报告题目:量子成像系统中的图像复原算法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晚上19:00

报告地点:铁道学院电子楼404会议室

报告人:朱荣

报告题目:量子成像系统中的图像复原算法研究(朱荣)

报告摘要:量子成像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一种成像技术,又称关联成像或鬼成像。量子成像现在应用的主要领域是雷达成像和遥感成像,但在成像过程受到噪声的影响,成像的结果不尽满意。而图像复原技术可以有效的改进量子成像的质量,图像复原技术即利用退化过程的先验知识,去恢复已被退化图像的本来面目。对遥感图像资料进行大气影响的校正、几何校正以及对由于设备原因造成的扫描线漏失、错位等的改正都非常有效。本报告简要介绍几种在成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噪声,及几种常用的图像复原算法。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