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一---多益网络:现代游戏服务器体系结构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59

报告题目:现代游戏服务器体系结构

时间地点:11月25日 科教南楼204

课程简介:

1.游戏的上层业务

2.游戏的底层系统支持

3.游戏的硬件网络

讲师阿坚:

多益网络资深游戏服务端工程师,入职多益网络10年,曾任多个项目负责人,参与并主导多益历次的服务端架构设计及演变。

企业简介: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在业界独树一帜。其中神武系列、梦想世界系列等游戏IP大作,网聚千万玩家。公司积极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是“中国游戏十强”,八次登榜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累计纳税逾12亿。多益网络已进驻成都和武汉,拥有数百人规模的专业研发团队,建有多条互联网产品的在研生产线。

企业主营方向:多益网络立足广州,拓展全国,专注于发挥游戏作为文化重要载体作用,助力中华文明传承发展,搭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