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二---恒生电子:前沿技术在金融业务场景的实践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06

报告题目:前沿技术在金融业务场景的实践

时间地点:12月1日晚7:00—8:40升华南楼106

课程简介:

1.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领域前沿技术

2. 各个前沿技术在金融业务场景的落地实践情况

3. 未来新的技术发展趋势预测

讲师简介:

许欣芃,恒生电子研发中心总经理,恒生学院荣誉讲师008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然后加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金融行业的软件开发工作。目前是恒生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负责恒生公司底层统一的技术平台研发。

企业简介:

恒生电子是一家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作为全领域金融IT服务商,恒生电子已连续12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19年排名第43位。截至2019年12月31日,据公司年报显示,恒生电子拥有7357名员工团队,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

主营方向:

恒生电子为证券行业提供零售经纪、机构经纪、交易与资本投资、投行业务、海外市场、场外市场等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证券交易、结算存管、金融风险控制、数据中心、客户营销服务、金融终端、投资理财等重要领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