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三---金证科技:金融行业量化交易前沿与实践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09

时间地点:12月2日下午4:00—5:40科教南楼204

课程题目:金融行业量化交易前沿与实践

课程简介:

1. 人工交易与量化交易哪个更有优势?

2. 为什么量化交易系统的公开出版物很少?

3. 从model到trading需要哪些环节?

4. 数学、金工、AI、通信、软件在量化投资领域的地位

5. 量化投资学生应该如何从入门到精通?

讲师简介:

张红庆,华中科技大学电信专业,金证股份深圳市丽海弘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5年移动通信行业从业经验,5年量化金融科技从业经验。

企业简介:

金证股份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致力于帮助金融体系及相关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员工近7000人,近三年年均营业收入超过45亿元。近年承担了深圳市重大科技专项——互联网金融证券交易结算处理技术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

主营方向:

金证股份全面服务于整个金融行业,包括上游的金融监管机构、中游的行业协会和下游的金融企业。金证股份业务覆盖“一行两会”及场外市场的大金融领域,可提供完备的金融软件产品线(200余项软件产品)和全方位的软件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功能点高达数万项。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