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七--CVTE:人机对话的奥秘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9:09

时间地点:12月16日下午4:00—5:40科教南楼204

课程题目:人机对话的奥秘

课程简介:

1.对话系统的概念

2.三种基本的对话系统的技术实现方式

3.对话系统在视源公司中的实践情况

讲师李贤:

本科和博士毕业于中南大学,现为CVTE中央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自然语言处理部负责人,曾获省双创博士、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称号。目前研究方向为人机对话系统,曾带领团队在NLPCC、SMP会议的人机对话测评中获得TOP3的成绩。

企业简介: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2017年1月,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视源股份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人数为489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主营方向:

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视源股份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高效会议平台MAXHUB等业内知名品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