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八---光云科技:人工智能技术简介以及当前应用进展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06

时间地点:12月22日晚7:00—8:40升华南楼106

课程题目:人工智能技术简介以及当前应用进展

课程简介:

1.图像处理技术

2.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3.神经网络模型、人脸识别、图像检索系统、NLP和多伦对话系统的发展历程

4.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

讲师彭石:

毕业于中南大学,曾经工作于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IDL),现任光云科技资深算法专家。

企业简介: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首批电商软件服务商,是互联网SaaS模式的软件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电商软件服务,为数以千万计的电商商家提供从管理、交易、营销等各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主营方向:

目前公司核心业务围绕淘宝、天猫等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为商家提供软件技术、并且专注于新零售创新业务场景,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