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湖南科创:数智技术与实践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14

时间地点:12月29日晚7:00—8:40升华南楼106

课程题目:数智技术与实践

公司简介: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30)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现有员工近1300余人,下设7家分公司,3家子公司。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重点企业、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3项,著作权370多项,并成立了企业级研究院。

主营方向:

公司注重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创新,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已形成了集传感器数据采集与集成、基础设施集约化管理、数据资源智能化处理、业务应用敏捷化开发等功能于一体的核心技术体系及支撑平台,并以此为基础,针对政企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了多类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客户覆盖湖南、湖北、云南、河南等多省市党政机关及下属公安、财政、税务、环保、医疗、教育等各级政府部门,为全国5000多家党政机关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并为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云南冶金、中建材集团等300多家不同行业领域龙头企业提供了多项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