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一------华为:光通信技术及其发展趋势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16

时间地点:12月30日下午4:00—5:40科教南楼204

课程题目:光通信技术及其发展趋势

课程简介:

1.光通信技术的发展历史与回顾

2.光通信的现在与未来发展趋势

3.华为在光通信领域的最新进展

讲师孔凡华

华为公司光传送网产品线构架与设计领域高级专家,现任光传送产品首席设计师;从事光网络产品20多年研发与设计经验,参与了华为公司从接入到骨干的全系列光传送产品的架构与设计工作;主导过多项中国CSSA光通信标准的制定,曾担任湖北省科技厅创新项目信息通信领域评审专家组成员。

企业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主营方向:

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华为聚焦ICT基础设施领域,围绕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电力和交通等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提供可被合作伙伴集成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