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二----携程:软件开发稳定性与敏捷性概述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25

时间地点:1月5日晚7:00—8:40升华南楼106

课程题目:软件开发稳定性与敏捷性概述

课程简介:

1.集群以及相关概念

2.性能相关概念

讲师崔广宇:

携程酒店研发部,web端研发总监,2015年加入携程,主要负责酒店web开发的所有技术,包括pc,mobile web, 小程序以及营销相关等业务。

企业简介:

携程集团是一家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旗下品牌包括携程、Trip.com、天巡和去哪儿。自1999年成立、以来,携程集团在线旅行服务的市场份额已居于领先地位,是亚洲最大、全球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主营方向:

携程集团能够为用户提供预订、查询、分享等一站式旅行服务。主动下载量超过30亿,无线端交易占交易总量的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