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三-----中兴通讯:企业大数据中台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27

时间地点:1月6日下午4:00—5:40科教南楼204

课程题目:企业大数据中台

课程简介:

1.大数据导入

2.企业大数据的发展阶段及未来的指引

3.大数据四个关键技术:实时计算、数据服务、大数据安全、高可用及云上大数据,大数据治理

讲师孙斌:中兴通讯DT产品线大数据中台产品研发经理,有多年大数据相关经验,对大数据及数据应用是比较深入的理解,对通讯类等大型企业数据架构、数据应用有独到的见解。中兴通讯讲师、招聘面试官。

企业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主营方向:

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设计、开发、生产、分销及安装各种先进的ICT领域系统、设备和终端。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