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四------华锐金融技术:证券交易前沿技术研究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1:38

时间地点:1月12日晚7:00--8:40升华南楼106

课程题目:证券交易前沿技术研究

课程简介:

1.证券行业发展历史概述

2.证券交易系统进化史

3.新一代交易系统技术趋势

4.构建新一代分布式交易系统

5.证券行业发展展望

讲师何志东:分布式技术实验室主任,低时延技术系统专家。中山大学计算机学士,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中南大学在读博士。全程参与第五代交易系统设计研发,具有丰富的高可靠、低时延分布式系统的研发和系统优化经验,对分布式系统架构、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低时延技术、系统性能调优等领域有深入研究。

企业简介: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锐金融技术”)是一家为金融证券行业提供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及核心业务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中间件技术在高可用领域已经领先于世界第一的中间件技术公司,是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金融技术的引领者。在证券核心业务系统领域,赶超中国金融软件行业资深龙头企业,拥有领先核心技术。同时是华为公司在证券软件行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鲲鹏生态核心合作伙伴。

主营方向:

公司专注于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建立了专业、开放、领先的分布式技术实验室,自主研发了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中间件——分布式系统基础平台AMI,以及基于AMI的证券核心交易平台ATP、实时风控平台ARC、高速行情平台AMD和高速交易总线ATH,公司设有金融科技研究所,提供相应的合规咨询和IT审计服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