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讲座十五-----汇顶科技:GOODIX屏下超薄指纹技术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1:39

时间地点:1月13日下午4:00—5:40科教南楼204

课程题目:GOODIX屏下超薄指纹技术

课程简介:

1.常规屏下指纹方案的原理特点及局限性证券交易系统进化史

2.多角度解析超薄屏下指纹的原理特点

3.超薄屏下指纹在实际应用上的优势

讲师陈伟文:

毕业于中南大学,2003届自动化,2007届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历任电容指纹项目SE,屏下光学指纹项目开发负责人;现任职健康产品线研发负责人。

企业简介:

承载在人机交互和生物识别领域的深厚积淀与技术成果,汇顶科技将立足全球半导体产业革新,坚定加大研发投入,全力打造智能终端、汽车电子和物联网三大业务布局,持续引领IC设计行业创新,努力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型IC设计公司和世界一流的创新科技公司。

主营方向:基于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面向智能终端、物联网及汽车电子领域提供领先的半导体软硬件解决方案。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华为、OPPO、vivo、小米、Samsung、Google、Amazon、Dell、HP、LG、一加、Nokia、ASUS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务全球数亿人群,是安卓阵营应用最广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