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二期)四---三维家:用技术撬动AR新世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34

一、授课题目:用技术撬动AR新世界

二、授课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7日晚7点,升华南楼106

三、授课老师简介: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图灵实验室AI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知识图谱和强化学习的3D场景智能生成。

四、课程简介:

(一)、介绍图像学和深度学习发展历程

1、图像学的发展简介

2、深度学习的发展简介

(二)、介绍图像学和深度学习相结合的价值

1、人工智能 背后的一致性

2、三维机器学习&数据存储方式

3、计算机图形学一些应用

(三)、介绍本领域相关知名公司:NVIDIA、三维家

1、智能设计

2、人工智落地智能设计

3、智能设计一键出图

4、拟间虚拟装修VR漫游

5、静帧图超分渲染技术

(四)、所需要掌握的必备技能以及学习建议

1、现状

2、挑战与期望

五、公司简介: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大家居产业的云工业软件服务商,致力于让家居企业的营销、设计、制造更简单高效,助力家居企业增长及行业腾飞。

三维家成立于2013年1月,以信息化、数字化为基础,通过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技术,打造3D云设计(CAD)、3D云制造(CAM)、数控系统(CNC)三大产品矩阵;并推出“内容即广告”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和“模型即交易”的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家居产业实现C2M全链路高效协同的产业互联,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云工业软件服务商。

三维家已先后获得软银中国、广发信德和红星美凯龙等机构的数千万元A轮、3亿元B轮战略投资以及阿里巴巴5亿元C轮战略投资。

三维家被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联合国评选为“全球定制之都”的广州唯一互联网示范平台、福布斯中国评选的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已申请专利179项,并拥有数十项3D云设计、云渲染、云制造、数控等核心技术及106项著作权。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