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二期)十二---字节跳动:飞书协同场景与研发技能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1:35

课程名称:飞书协同场景与研发技能

授课时间地点:2021年12月15日晚七点,升华南楼106

课程简介: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字节跳动旗下办公软件“飞书”的协同场景功能分享,分析功能实现背后需要的研发技能,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实际工程开发过程中所需要的计算机知识和软硬技能。

专家介绍

张洪瑞

字节跳动高级工程师,飞书产品创作工具技术负责人,负责飞书产品云文档、表格、多维表、思维导图等功能的排版渲染引擎,在计算机工程实践领域有多年实践经验。

公司简介

字节跳动旗下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等产品。今日头条是一个通用信息平台,致力于连接人与信息,促使信息创造价值。抖音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平台。截至2021年6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6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