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张师超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40


报告题目:数据的超类表示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1日16:0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313

腾讯会议:

报告摘要: 以属性为中心的数据计算个主要不足之处:运算不灵活、模型有偏态势不明确所以,在模拟人类处理数据方式上存在差距。这个报告介绍数据的超类表示方法,是一种实例为中心的数据计算方法,探索一种更加灵活的数据计算方法。

个人简介:张师超教授国家特聘专家创新人才第五批获得者,国家人事部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获得者。长期从事数据挖掘和大数据的研究,知识表示、多源数据挖掘、代价敏感学习和kNN分类等方面取得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在Springer出版学术专著3部,以第一或者通信作者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包括Trans论文40多篇、ESI高引论文20/20142021年连续进入Elsevier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共15获得省部级奖6项、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2先后担TKDDTKDEKAISIEEE Intelligent Informatics Bulletin副编辑PRICAI国际会议的会议主席/程序主席或者副主席10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