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论文写作与学术道德讲座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08

报告题目:实用专利撰写技术

报告地点:科教南楼205

报告时间:2022922日(星期四)1900

报告人:从诗洋 总经理,专利代理师

报告人简介:

丛诗洋,专利代理师,现任长沙轩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特聘专家,湖南省破零倍增专项行动培训讲师,潇湘要素大市场的特聘讲师,株洲高科企业孵化器创业导师,具有十年以上相关实践及管理经验。主要负责电子通信领域和机电领域的专利申请、审查意见答复、专利无效与复审、专利检索与分析、专利挖掘与布局、知识产权培训等工作;主要服务客户:中国移动、华为、中兴、长城银河、飞腾信息等公司;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等科研院校;此外还主导过多个专利预警分析和专利布局项目,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报告内容:专利的概念及专利的类型,专利检索的相关流程,专利审批的相关流程,技术交底书的撰写规范,专利挖掘的实操技巧,专利布局的好处、误区和时机的选择,专利布局的操作实例。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