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信息技术(三期)十----光云科技:浅析电商数据分析与数据化运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38

1、课程名称:浅析电商数据分析与数据化运营

2、授课时间地点:2022年10月24日19:00,校本部升华前楼102

3、授课专家介绍:

楼俊男,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据专家

4、课程简介:

针对电商行业宏观而重要的业务体系、多维而立体的数据化运营指标,通过案例举例了数据化运营的实例并详细、深刻且独特的解析。贯彻“业务中有数据,数据中有运营”的表达思路,真正实践了“数据化运营”的方法论。

5、企业简介

光云科技,A股电商SaaS第一股(股票代码:688365),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电商之都杭州,是中国首批电商SaaS服务商,是互联网SaaS模式的软件技术创新型企业。光云科技秉承“让企业经营更卓越”的使命,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电商运营的全链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软件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