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信息技术(三期)十二----金证科技:数字员工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和高速发展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1:03

1、课程题目:数字员工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和高速发展

2、授课时间地点:2022年10月31日19:00,校本部升华前楼102

3、课程提纲:

1.数字员工技术简介:简介数字员工概念、技术实现和核心技术价值

2.金融行业应用案例:结合某国有大行案例,介绍相关技术的应用场景和效果,提供部分场景视频演示。

3.技术发展趋势与展望:结合金智维自身市场版图拓展情况和研发规划,介绍相关技术的广阔空间,以及国家对相关技术的政策指引。

4、授课专家介绍:

屈文浩,金证成员公司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产品部总经理,负责公司主营产品RPA的研发设计及售前工作,另还对运维领域的ITIL、CMDB领域拥有多款产品研发和宣导经验。

兼任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本科校外班主任;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兼职教师;深圳大学银行业数字金融联合实验室专家、授课讲师、校外导师;深圳市金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内训师;深圳市思达优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企业大脑”专家组成员、金融科技顾问。

5、公司简介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证股份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RPA+AI的技术创新公司,通过自研技术6年内完成60人到近1000人的团队扩张。金智维在金融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尤其是在六大国有银行的产品选型中打败国内外所有竞争对手,完成100%占领。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