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前沿信息技术(三期)十三----科创:知识图谱及应用实践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1:14

1、课程题目:知识图谱及应用实践

2、授课时间地点:2022年11月2日19:00,校本部升华前楼102

3、课程提纲:

(1)科创信息及科医云介绍

(2) 知识图谱概念与技术

(3) 知识图谱研究进展

(4) 医疗领域应用实践

4、授课专家介绍:

武学鸿,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医疗大数据及智慧医疗应用,现任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控股子公司湖南科医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先后参与并主导实施多个国家重点研发、省级课题和重点项目。在近10年的工作中一直就职于科创信息,先后担任数据部经理、大数据所所长及科医云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在数据中台、医疗大数据、知识图谱等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应用实践。

5、公司简介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30)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现有员工近1300余人,下设7家分公司,3家子公司。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重点企业、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3项,著作权370多项,并成立了企业级研究院。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