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同济大学汤奇荣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09:00


报告时间:4月10日(周一)下午4:00


报告地点:铁道校区电子楼122会议室


报告题目:团队近期大扑翼鸟集群的研究进展和若干问题探讨


报告简介:本报告将围绕群体智能、大扑翼鸟机器人这一主线,从模型、信息交互出发,到节能机理探寻与飞行策略的获取,再到群体机器人的集群控制、浪涌式信息交互、群平台创制和实验等,与大家分享报告人及其团队近期的研究体会。


个人介绍:汤奇荣,德国工学博士、国家重大人才计划项目获得者、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上海市浦江学者、同济大学长聘特聘教授、博导、校务委员、中德学院副院长、中德博士生院院长、中德学部副主任( 兼)、同济大学机器人技术与多体系统实验室主任、同济大学智能无人装备团队负责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