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7月“双证”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08:34

为保证7月学位工作的规范、稳妥、有序进行,对本批次申请学位的“双证”研究生,学院做如下安排。


1.硕士匿名评审名单一(链接)中尚未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导师依照《学位申请流程》的要求组织学位论文答辩。(注:两份评阅意见总体评价均是“C.合格”的研究生需提前提交纸质申请到研究生办公室,并导师签字说明“学生已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同意答辩”。)


2.硕士匿名评审名单二(链接)中的研究生:

a:两份评阅意见总体评价均是“C.合格”的研究生(学院已邮件通知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修改并提升论文质量;学院安排这些同学拟9月份申请学位(且申请学位前,学院将组织学位论文的重新评审);

b:名单中的其余同学,请导师依照《学位申请流程》的要求组织学位论文答辩。




7月申请学位的“双证”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请遵照《学位申请流程》(链接依旧)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合格材料的提交。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