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材料归档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09

依据《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研究生课程考试的通知》、《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特对本学期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如下安排:

一、系统操作:课程成绩应结合线上学习视频时长、作业完成、交流互动、以及线上考试或考核成绩综合评定。任课老师须在课程考试或考核结束后2至4周内将课程成绩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录报;

二、资料归档:

A.电子: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将成绩综合评定对应的电子资料归档(如线上授课的录音/录像、听课人员在线状态截图、分组讨论会议所有成员在线状态截图、作业结果截图等),待考试结束后将名为“课程号+任课教师姓名”的电子资料(含课程教学总结表、质量分析表等)压缩包自行留存备查。

B.纸质:课程成绩在系统录入后,导出并打印成绩单,签字后附带其它课程教学纸质材料提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计算机楼311-2)存档。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