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9月“双证”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7:26

为保证9月学位工作的规范、稳妥、有序进行,学院对本批次的学位申请安排,通知如下。


一.匿名评审已合格的研究生(双证硕士名单可见公示1公示2),如果拟在9月份申请学位
a.请导师依照《学位申请流程》的要求组织学位论文答辩。(注:两份评阅意见总体评价均是“C.合格”的双证硕士研究生需提前提交纸质申请到研究生办公室,并导师签字说明“学生已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同意答辩”。)
b.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的研究生,纸质“学位审批材料”请于9月3日(星期四)11点前送交研究生办公室(校本部计算机楼311-2)。


二.成绩已合格(名单可见公示链接)但匿名评审尚未合格的双证硕士,如果拟在9月份申请学位
a.送检的系统操作,须在8月30日14点前完成;
b.送审的系统操作,须在8月30日24点前完成;
对应系统操作,详见《学位申请流程》



未在上述时间完成对应操作的研究生,视作放弃9月批次申请,而拟在12月申请学位。(本学期12月批次的学位申请,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