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12月授予学位批次“双证”研究生(不含留学生)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6:56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就12月授予学位批次“双证”研究生(不含留学生)证书领取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服从校区、楼栋与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管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保持安全间距排队,按顺序出入。

2.排队时,不讲话,保持安静(沟通与联系工作请提前落实,勿在公共场所接打移动电话);

3.领取后,迅速离开,避免密集接触。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学校关于发放证书的要求”

1.只向办理完所有数字化离校手续的同学发放证书。

2.定向计划就业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由各二级单位随研究生本人档案材料一同寄定向单位。如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研究生本人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公函,可由研究生本人领取“双证”。

3.自己领取时,请出示有效证件;请人代领证书者,应附加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需手写签字;建议两个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旁边空白处手写委托书);


三、领取

1.时间/地点:

第一次:12月23日星期三 08:00-10:00/校本部计算机楼311-2室

第二次:12月24日星期四 09:00-11:00/校本部计算机楼311-2室

第三次:12月24日星期四 15:00-17:00/校本部计算机楼311-2室

2.材料:双证、对应封壳以及剩余照片


四、现场提交遵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正式装订学位论文(中性笔在封面右上角空白处注明学号,原创性说明页中签好名字)

硕士:1本;

博士:4本。



温馨提示:

1.需提供的材料,请照上述要求提前备好,办公室不方便重复解释;

2.材料不齐者,待备齐后需重新排队;

3.证书领取后妥善保管,切勿遗失。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