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成果符合要求以及免于参加匿名评审名单公示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52

通知提交导师签字支撑材料的研究生,经学院审核共有95位(含留学生)研究成果符合《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与集中答辩管理办法》要求,名单公示请见附件。纸质支撑材料公示3天,公示地点计算机楼311-2室。


4月27日15:30,在18级研究生代表王驰誉、罗涛、李迎港、罗云臻、谭欣五位同学的共同参与下,学院于计算机楼311-2室进行了免予参加匿名评审(简称“免盲”)的随机抽选工作。符合要求的名单中,以“均匀分布”为算法、以“学号公平、工具公正、过程公开”为原则,随机抽选出78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免予参加匿名评审,特公示名单(请见附件“学位论文评审方式”栏)。


全部参加匿名评审(即盲审)学位论文的收集,请留意学院通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