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计算机学院2022年秋季博士生资格考试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44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及安排,学院将开展本学期的博士生资格考试工作。博士生须在系统完成申报,并请导师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纸质版《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情况表》于929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提交至本部计算机楼311-2研究生办公室。

一、考试对象

2021级普博生(含留学生博士及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级直博生、以前年级没有参加过资格考试的博士(含留学生博士)。

二、考察内容

(一)学生自述当前科研开展情况。(如:论文发表情况、项目参与情况等)

(二)政治思想品德、行为道德和科研态度;

(三)个人培养计划的执行情况和课程学习成绩;

(四)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现代科学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五)对所在学科和所从事研究领域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动态与进展、前沿课题、主要研究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的了解情况;

(六)当前所具备的科研素质、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

三、考试时间和方式

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