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学期计算机学院博士生中期考核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46


1.考试方式:面试(PPT汇报和答辩相结合,个人阐述不少于25分钟)

2.考试时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考试名单见附件

4.考试分组及地点,另行通知。

5.考试要求及考试内容,详见关于做好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管理办法》(见《中南大学研究生手册》)《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6.中期考核前,符合考试要求的考生在系统中申请中期考核,在考试前务必将流程办结。请各位考生将考核记录表和中期进展报告在考试前提交到评审秘书处进行审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考核结束后,评审秘书以考核小组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考核记录表、中期进展报告。

提交地点:计算机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11-2(张老师)


 计算机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中期考核名单.xls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