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高等数学模拟考试

来源: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6:54

为做好期末应考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高等数学知识,及时查漏补缺,更高效率地准备即将到来的高等数学A(一)期末考试,1月9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在新校区进行了高等数学模拟考试。21个班级共分为十个考场,每个考场设置一名监考,并有辅导员和学服工作人员进行巡考。1月10日晚7点,因课程安排缺席模拟考试的计算机与通信类2003班在知新馆团辅室C单独开展了高数模拟考试,至此本次高数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考前一小时,同学们就陆续来到考场,坐定并静候考试开始。晚上七点,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开始紧张地答题。考试过程中,每一位同学均严守纪律,认真作答。

八点四十分,伴随着下课铃声,模拟考试结束。各班学委配合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后,由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试卷答案公布至计算机学院学委群,由各班学委自行批改试卷,并根据结果进行分析,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模拟考试,是对20级同学们高等数学课程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使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和时间,积极调整考试心态,帮助同学们进行有序而充分的准备。

模拟考试结束后,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的辅导课程,不仅针对模拟考试的考卷进行讲解,同时还将针对其它重难点课程开展一系列的辅导,包括重难点知识讲解、考试重点分析等,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保驾护航。

经过这次模拟考试,明确了复习重点,提高了学习高等数学的热情,对之后的复习有了更好的规划。面对接下来的高等数学期末考试,希望20级的同学们能够克服难关,取得优秀的成绩。

记者:郭枭剑 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