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我院面向外国语学院2021年“数据库考前”冲刺辅导班成功举办

来源: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36

5月26日,为帮助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巩固强化数据库知识点,解决疑难点,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佳绩,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秉承优良互助学风面向外国语学院20级同学组织了一次考前复习指导活动。

本次辅导分为两个会场,分别由软件工程1802的阳雅珣学姐及大数据1902的蔡溢聪学长主讲。辅导课重点在于为大家讲解SQL Server和VB.NET的基础与应用。

阳雅珣导师沉着自如,将课本知识与实例有机结合,把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将一个个知识点自然地串联起来。同学们先前没有理解透的概念在导师耐心讲解下也渐渐清晰起来

蔡溢聪学长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将书中枯燥的代码讲得生动有趣,他轻松风趣的讲课风格不仅暂缓了同学们的复习压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重要知识点的印象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两位导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复习技巧以及自己总结的独家解题“小妙招”。不少同学带着自己尚未解决的问题纷纷向两位导师提问,阳雅珣学姐和蔡溢聪学长都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一一解答。在这你问我答过程中,导师和同学们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燃起了学习热情。

至此,本次数据库考前辅导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相信外国语学院20级学子一定能在即将到来的数据库考试中取得佳绩。

作者:康楠、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