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第一次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20:34

2021年911日上午十时,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干部会议在铁道校区铁一舍学服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主席蔡溢聪同学主持,王睿卿老师及全体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经过简单开场,工作会议正式开始。王睿卿老师对各部门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了各自有针对性的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尤对宣广部、学业发展部进行了鼓励,王老师在发言时强调,宣广部是我们学服对外的窗口,宣传工作是活动效果体现的重要保障,我们要重视宣传,要做好宣传。同时,有关于自律督学部和导服部活动不足的改进意见和想法也在会议期间提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热烈而有序地开展。

接着,王睿卿老师对近期将要进行的招新、辅学义工,三十佳评选等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蔡溢聪同学向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新一届计算机学院学服的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

会议的最后,王睿卿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说,我们是全新的一届,我们带着满腔的热心进入工作,但想要做好事情只靠这份热情热心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多思考,有想法,保持活跃性,不断地砥砺自己,打磨自己,将学生干部工作看成一种自我价值提升的形式,在工作中让自己的素质和能力都得到提升,这样才能组织好学生活动,只有我们这批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升了,我们的计算机学院才能建设得越来越好。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第一次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记者:刘丰恺、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