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开学补考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0:37

为减轻同学们的补考压力,促进中南大学互帮互助的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学服)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在开学前后邀请朋辈导师开展了五门课程的专项辅导活动,分别是高等数学A2(二),数据结构,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以及大学物理C(一)。

此次辅学活动与知新馆进行合作,辅导方式更为灵活,均采取线上的辅导形式,以同学们自己的复习计划为中心,通过各类课程的线上答疑群帮助同学解决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的同时,借助学服在网络平台哔哩哔哩上的官方账号--“计算机学院学服菌”发布朋辈导师的补考辅导视频引导同学们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进行复习。

8月11日,由计算机学院的各位学委在各班级群里发布学服关于开学补考辅导的问卷,以确定本次辅导活动所需进行的辅导的课程,辅导形式以及制定针对性的辅导计划。

8月21日,根据问卷所收集到的信息,结合实际情况,与知新馆合作,开始制定策划方案。

8月24日,各门学科辅导群建立,由学服成员康楠,蒋骏杰负责管理群内相关通知及事宜,各门课程的朋辈导师负责答疑和上传相关学习资料帮助和引导同学们的复习备考。知新馆辅学义工罗奥(土木T1901)负责高数补考答疑群的辅导,知新馆辅学义工黄鑫(光电1901)负责数电补考答疑群的辅导,辅学义工李朝(计科1904)负责大学物理辅导群的辅导,辅学义工赵语林(计科1904)负责模拟电子技术补考答疑群的辅导,辅学义工陈锡铭(软件2002)负责数据结构补考答疑群的辅导。

同期,学服在网络平台哔哩哔哩上通过官方账号--“计算机学院学服菌”发布相关课程的辅导视频帮助和引导同学们的复习备考,与答疑群两者相辅相成。

辅学义工辅学视频

辅学义工在群里为同学答疑解惑

9月13日,本次补考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感谢知新馆对本次活动的帮助,也感谢参加本次辅导活动的各位同学对学服工作的支持,预祝各位参加本次辅导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仍将不断努力,继续促进“学在中南”学风建设,携手诸位辅学义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服务,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记者:蒋骏杰、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