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业服务与发展 > 正文

学业服务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2021~2022春季学期开学补考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3:11

为减轻同学们的补考压力,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学服)针对开学补考事宜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在开学前后邀请各级优秀学生开展了六门课程的专项辅导活动,分别是高等数学A2(一),计算机组成原理,电路理论,高等数学A(一),C语言以及概率论。

此次辅学活动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的辅导形式,以同学们自己的复习计划为中心,通过各类课程的线上答疑群帮助同学解决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的同时,借助学服在网络平台哔哩哔哩上的官方账号--“计算机学院学服菌”发布辅学义工的补考辅导视频引导同学们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进行复习。

1月8日计算机学院的各位学委和学服进行商议,讨论哪些课程需要重点补习,以确定本次辅学活动所需要开设的课程以及针对性的辅导计划。

110日-1月17日,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官方QQ账号“学服菌”发布课程通知,通过计算机学院辅学课程群来发布课程信息,各班班委将推送发送至各班群,各门学科辅导群延用上学期期末辅导群,由学服成员负责管理群内相关通知及事宜,各门课程的辅学义工负责答疑和上传相关学习资料帮助和引导同学们的复习备考。辅学义工周孝隆(计科1904)和张雄凡(软件工程2101)负责高数辅导,辅学义工陈海波(软件工程2006)负责概率论辅导,辅学义工陈嘉良(大数据1802)负责计算机组成原理辅导,辅学义工祝久翔(计科2002)负责C语言辅导,辅学义工郭悦璇(计通2107)负责电路理论的辅导。

2月13日,学服在网络平台哔哩哔哩上通过官方账号--“计算机学院学服菌”发布相关课程的辅导视频帮助和引导同学们的复习备考,与答疑群二者相辅相成。

辅学义工视频

辅学义工视频

2月27日,本次补考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参加本次辅导活动的各位同学对学服工作的支持,同时预祝各位参加本次辅导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仍将不断努力,继续促进“学在中南”学风建设,携手诸位辅学义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各位同学共同进步。

记者:鄢豪 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